31 5月, 2009

【鋼鍊佐莎】 Ma chérie, mon cher‧親愛的


※鋼鍊佐莎,非常甜,第二人稱,羅伊視角,不適者勿入
※雪色‧殘影系列
※Musique:Talor Swift  Love Story




Ma chérie, mon cher‧親愛的


「親愛的,嫁給我好嗎?」



金色的頭髮微蜷的、以一種華麗的姿態佔據著柔軟的枕頭。

輕柔的轉了個身,陽光不偏不倚的灑落在、赤裸而白晰的臂膀上。


你微微一笑,俯下身,親吻著她的眉心。

舒服而甜美的香氣柔柔的擴散於空氣中、還糝有些許昨夜的迷醉。



「真不可思議……一切就好像是夢呢!」你低喃。


然,憐愛的笑容仍深深的刻印在嘴角。


※※


天空以一種明亮的藍舖展開來,微風輕輕的拂過。

還夾雜著淡淡的花香。

遠處的鳥兒溫柔地啾啾歌唱。


那是一個適合舉行婚禮的日子。

他們如是說。

連這樣的日子也要動用我們這些部屬─他們這樣的向你抱怨。



你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少了跋扈的傲氣、卻多了幾分溫柔。


一邊任憑思緒馳騁在、好幾個彎道之後的小房間。

 是如此神祕又帶著些許悸動的。


那兩個可愛的伴娘和蕾貝卡總是非常低調的不讓你提前發現、那件該讓世界上所有女人失色的禮服長什麼樣子。


你還記得在很久以前,她曾以一襲天藍色的伴娘禮服驚艷了參加休斯婚禮的所有人。


「嘿─我猜霍克愛小姐穿上婚紗那天一定驚為天人。」休斯那時候還對你擠眉弄眼的說「真希望我有機會看到你娶老婆的那一天。」


「別說傻話了休斯。」你並不知道那時候的不以為然會是今天的遺憾。

縱然,你看見葛蕾西亞帶著他的照片和已經不小的艾莉西亞一同出席。


閉起眼,你不斷地猜測那隻形影不離的鷹、會是以多麼迷人的姿態,張開耀眼的翅膀,帶著她那一貫堅定的紅色眼眸,飛入你的懷中。


至此,她將永遠地。

守候在那裡。



※ ※


心口熱切的跳動。

當你看著古拉曼將軍挽著他親愛的小孫女從遠處緩緩的前進。


教堂門口到達內部的距離瞬間對你來說,變的遙遠。


那些歡呼和祝福的笑聲瞬間消失般。

你什麼也聽不見。


只是恁那深邃地彷彿可以包含住所有夢想和星星的眼眸,緊盯著那美麗的身影。


銀白色緞質的平口禮服上用清國擅長的刺繡,繡出一朵朵淡金色翩翩欲飛的蝴蝶,以同色蕾絲織成的玫瑰花則大朵大朵的綻放在裙腳。


沒有多餘的首飾。

但你知道那對象徵著火焰的耳環仍如同往常,別在屬於它們的位置上。


鮮嫩的百合和玫瑰花斜挽在柔軟的白色頭紗上,和她手上的那一束以天藍色緞帶紮成的相互輝映。


你深知現在的她一定也透過著白色的蕾絲正瞅著你。


那雙令人離不開視線的紅瞳。

那雙藏著嚴厲、藏著決心、藏著忠誠、藏著信任、藏著愛戀的眸子。



從很久以前就發現。

那對帶著如伊修瓦爾仁眸色的眼睛,是如此具有魔力,讓你輕易的卸下心防,傾吐一切。

又或者不需傾吐、只要一個眼神便能看穿一切。



※ ※


你輕柔地接過那雙手。

隔著金色、長過手肘的手套,你可以感覺到微微的顫抖。


視線停在古拉曼中將的臉上。

眼神交會之後勾起的是很久以前、那個看似認真又帶著點玩笑的承諾。


『既然這樣你就順便娶我的孫女吧,將來她可會是第一夫人呢!』
『您也太心急了吧,將軍!』


「請放心的交給我吧!」你用唇語無聲的說,「我會讓她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你忘記主持婚禮的人叨叨絮絮朗誦了什麼。

你忘記那些部屬們興奮的對你吼著叫著什麼。

你也忘了鋼和他的弟弟到底給了什麼樣的祝福。

或又是在婚禮之後的酒席上,以「借」之名偷走了多少先士。



你只記得那一整天,她的笑容。


溫柔的、靦腆的令你懷念。

甚至比你當著所有人的面前,跪下來向穿著軍服的她那天求婚還要耀眼許多。



那個晚上、在她換下了美麗的禮服,並把盤起來、微微燙鬈的金髮放下來時,你才注意到,那一整天,她背上的刺青和傷口是赤裸裸的、呈現在所有人眼前的。


你開始懷疑、也許眾人們的吃驚,並不只是被妻子的美麗所驚艷。

還帶著對她白晰的背上、血紅的烙印的驚愕。


「為什麼……?」你輕柔的拂過她脆弱的背脊,帶著不捨的說。


一直以來你深知、那對她、對你都是無法抹去的記憶。

也是她無法克服、無法說服自己去追求幸福的,罪孽。


「不需要遮掩了……因為我不再是莉莎‧霍克愛這個人了。」她彷彿知道你的疑惑、在你還來不及開口說下一句話之前,就已經用食指抵住你的唇瓣。


「現在的我是莉莎‧馬斯坦古,是亞美多利斯的大總統夫人呢!」


她眼裡藏著笑意、還有超脫一切的光芒。

就向禮服上的蝴蝶、從某種枷鎖中破繭。


「不會再被過去所纏繞,我會努力的帶給人們幸福,同時也會追求自己的幸福。」


你的眼裡盛滿了感動的淚水。


你不知道原來那句「請妳嫁給我?」將她從過往中解放。

但你唯一肯定的是、那聲堅定又溫柔的「我願意」才是真正的給予你救贖。



「如果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給不了幸福,你要我怎麼相信你能給予人們幸福?」

阿姆斯壯將軍曾拿著劍,居高臨下的指著你。

「再無能下去我可要失信於給霍克愛的承諾了,我可是看在她會是大總統夫人的份上讓步的。」


你啞然失笑。

原來扣除掉她你什麼也辦不好。

難怪你一直覺得那女人會心甘情願的屈就於副總統的位置這件事必有詐。



在她甜美的唇瓣抽離之後,輕輕拭去地,是你泛出眼角的淚。

「真是的、怎麼會在這時候下雨呢?」眼眸裡藏著狡詐,「雖然說我對你的無能早就了然於心,不過連新婚之夜……」


你心底暗暗偷笑的深深吻住她。

不讓她有任何可以抵抗的機會。


知道她想從床頭和櫃子摸出以為藏好的槍。

不過,這種個性你也不是第一天才知道。


「想鬥贏我妳還早呢?!」你對著喘著氣、頰上開出泛紅薔薇的她狡猾低語,「那些東西都被我沒收了唷!」


※ ※


長長的睫毛輕顫,張開的瞳眸不適應地眨了又眨,把飽滿的陽光連同空氣中的愛戀也眨進去。


「親愛的,早安呀!」你收起了原本疼惜的注視眼神、換上了調皮的語氣,然後趁著她還沒回神過來之前,又用力地吻下去。


於是你決定假裝沒聽見幾個房間之外,餓了好久的黑色疾風號悲切的低嗚聲。

沒有留言: